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屋奈月水果篮子:新网络漫画开始连载

高屋奈月水果篮子:新网络漫画开始连载

高屋奈月经典少女漫画《水果篮子》新系列《水果篮子 another(原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another)》今日(9月4日)起入手下手在免费漫画网站“花LaLa online”上入手下手连载。而今第1话已经更新,在9月内将以每周更新的速率进行连载。

高屋奈月《水果篮子》新网络漫画开始连载

《水果篮子》告诉女高中生本田透与可以变身为十二生肖的草摩一族成员之间发生的温馨动听的芳华故事,1998年至2006年在《花与梦》(黑泉社)上连载。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1850万本。2000年时,高屋奈月曾由于习用手不适而住院疗养,直得手术接收后1年才从新入手下手连载。2001年时,本作还被Studio Deen建筑为TV动画播出,激动了无数不雅观众。

此次的新作《水果篮子 another》是《水果篮子》系列时隔大约9年的重生。故事发生在透卒业后两年,一个名叫彩叶的女生进入了透卒业后的高中。彩叶是一个不想给别人添费事的女孩,效果刚上学就差点迟到,就在这时,她取得了某小我的帮手……

  《高屋奈月水果篮子:新网络漫画开始连载》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樱桃小丸子:漫画版归来 新剧场版漫画化 下一篇:动画Momokuri:宣传片·人设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