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个大将=一个四皇?大将实力经常被低估

三个大将=一个四皇?大将实力经常被低估

比来谈判上将实力的帖子愈来愈多了,感觉能以及上将绸缪二回合,不倒地没有起,就都有上将实力似的。

上将可是为了制止世界被破碎摧毁,为了警备世界的战役,贯彻真实与相对的公理懒惰又执着的水兵最强战力,能给他们一个体面吗?

看了这么久的海贼王,小我感觉今朝的海贼里,以及上将和平力正在统一程度线的,就只需四皇了,当然我自身也觉患上一般四皇可能会比上将强那末一丢丢,但整体程度是持平的(纯属小我见识),来看看呗以为有上将实力的若干小我物:

三个大将=一个四皇?大将实力经常被低估

一、马尔科-黑胡子第一队长

当然小马哥挺强(没有吹没有利剑 我自身也挺喜欢他的,果实威力酷炫患上一逼,春哥附体有木有),然则我真心觉患上他没上将实力!

顶上和平中,只是把黄猿踢飞罢了,黄猿点伤都没受。若何他真有上将级别,后背黑胡子海贼团也没有会那末惨,再说后背被赤犬完爆了。

三个大将=一个四皇?大将实力经常被低估

两、多弗朗明哥-线线果实酣睡者

霸王色霸气装逼清小兵,线线果实威力酣睡,无论是单点迸发,仍旧AOE领域群伤,并且抗揍耐槽,并自带残破春哥,综合威力可谓完美,没有知若何的,我也觉患上他没上将实力,为何呢?

重要是庞克哈萨德篇时,面临青雉,逞强了。

三个大将=一个四皇?大将实力经常被低估

3、乔兹-黑胡子三队队长

竟然有人以为他有上将实力,这个必需患上好好说道说道,觉患上他有上将实力的 ,你们怕是被这个钻石王老五闪盲眼了吧,当然他果实没有错 但启示个体 速率较快,但不足极度,力气虽大,但用途没有大,不外他圆画患上没有错。

有实例证实,他离上将还挺远,我没记错的话,青雉事先以及黑胡子对于殴,他去狙击菊花,搞患上青雉吐了一口老血,然后他单挑青雉,差点被冻成钻石冰棒,事先那回光反照的脸色,感觉正在补一刀,就能够回城补配置了,我正在想那些觉患上他有上将实力的是否是由于他接下了鹰眼的斩击或者者是以及赤犬对于了一招。

三个大将=一个四皇?大将实力经常被低估

文by:红灯下的猖狂

---------

小编定见:上将作为水兵的最高战力,实力必然是过硬的,从赤犬以及青雉的对于决毁了一座岛就能够看出。不克不及由于或人接了上将若干招,就以为具备上将水准了,高手间决出胜败,天然须要光阴了。

其它,上将当然很强,但以及四皇比拟,实力仍旧要低一个档次,而而今的路飞、索隆以及上将比,还差一大截。

你心目中的上将实力是若何定位的?

相关动漫:《三个火枪手》《三个和尚》《芭比与三个火枪手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可能跳票?三叔侃资讯(20160510) 下一篇:自曝“基情”冬兵视美队为唯一依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