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87话分析』三个主角四台戏

『487话分析』三个主角四台戏

作者:口遁-催泪瓦斯
487话:三个主角四台戏

————————————————————
1. 佐助---“王子复仇记”
2. 兜-----“夜半歌声”
3. 斑-----“木马屠城记”
4. 斑-----“木马屠城记-前传”
————————————————————


佐助-“王子复仇记”(放映中)

梗概:就像悲情的哈姆雷特,一个曾经的王子被宿命拖进了一场血腥的阴谋。知道***,然后不顾一切地报复,滋生的恨意让他舍弃了情与爱的美好。然而终极他发现,复仇后的不是快乐,而是无尽的痛苦和悔恨。
487话,佐助终于做出了两个决定:一是接受叫人的宣战书,二是决定移植鼬的眼睛。第一个决定是预料之中的,佐助已经决意要向木叶寻仇,为达到这个目的他必须先***叫人。但是佐助真的想要杀死叫人吗?这个还是有悬念的。大家看下图,佐助说“好吧,那就第一个杀掉你好了”这句话之前,有一个抿嘴笑的动作。要知道佐助对着真正的敌人从来都是怒目圆睁(对大蛇丸、迪达拉、鼬都是如此),他对着叫人笑,似乎说明他从内心并未把叫人当作死敌。这一笑,固然不像以前那样的开怀,但是似乎还是暗含着佐助对叫人的一丝友谊。
『487话分析』三个主角四台戏

佐助决定移植鼬的眼睛了。对于斑的疑问,佐助只是简单地以“击溃叫人,仅此而已”答复了事。我觉得佐助的心思尽对没有这么简单!那么,除了打败叫人、成功复仇这个目的外,还能有什么其他的目的呢?

『487话分析』三个主角四台戏

***斑!我以为这就是佐助没说出来的第二个目的!(当然我觉得佐助动手还要再等一段时间)
佐助在和鼬决战时曾说“继你之后,我要杀了那个人(斑)!”佐助想干掉斑的想法一直没有放弃,他之所以迟迟没下手,一方面是为了利用斑完成复仇,另一方面是由于他还破解不了斑的那个时空间瞳术(天照、须佐之男对斑完全无效),换句话说,他的写轮眼和斑的写轮眼还有“差距”!不同级别写轮眼之间的瞳力和瞳术差距是巨大的,鼬知道这一点,所以对佐助说:“等你有了和我一样的眼后,再来找我吧”。佐助经过与鼬的战斗,已经深刻领悟了这点(假如不是由于咒印的气力和鼬的“放水”,佐助早就被干掉了)。487话,卡卡西对斑使用“神威”未果再次说明了写轮眼之间的“级别差距”有多大!佐助两次目睹了写轮眼间实力的差距,所以决定要拥有和斑一样级别的永恒万花筒,衍生出新的能力,这样将来才有可能***斑!

『487话分析』三个主角四台戏

这里需要特别讨论一下卡卡西的“神威”对斑没有作用的原因。有人说是由于斑是虚体,这个解释是说不通的,由于即使对着空气发动“神威”,也应该会产生“时空扭曲”的效果。然而从图中可以看出,卡卡西全力发动的“神威”根本没有给四周空间带来一丝扰动。这只能说明卡卡西的瞳术被斑完全压制了(形象点说,已经击发的子弹还没射出枪膛就被阻拦了)!那么斑是靠什么压制卡卡西的万花筒呢?那只抬起的左手吗?不太可能,由于斑说过他的身体只是个空躯壳而已,没什么气力。唯一的解释只能是斑的永恒万花筒比卡卡西的普通万花筒有更强的瞳力!在“万花筒vs万花筒”的较量中斑占据了尽对上风!
有分析说卡卡西当时还没有发动“神威”,这个是有可能的。但是仅凭敌人一句话就停止攻击,这似乎不符合正常的思维习惯~~不管敌人把自己说的如何强大,我也总该攻击一下摸索摸索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488-490分析:重新洗牌 下一篇:天照毁灭专题分析之万花筒总体时间的概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