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图个啥!圣剑使的禁咒咏唱:手游三个月就宣布停服

图个啥!圣剑使的禁咒咏唱:手游三个月就宣布停服

若何说不是往年的《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以及《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从新挽回了轻篡改画的口碑,那么或许动漫迷就真的要对这个范例失落望了。而之以是失落望,也跟之前《圣剑使的禁咒咏唱》等“四天王”的透露表现密不成分。可是也不知道官方若何想的,三个月前居然推出了本作品的手游。而近日官方宣布:游戏将在来岁1月正式停服。

图个啥!《圣剑使的禁咒咏唱》手游三个月就宣布停服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官方推特上透露表现:“感谢感动巨匠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撑,今朝距离游戏停服尚有一点点的光阴,请巨匠连续玩我们的作品吧。”而之以是要停服,是由于官方觉得他们无法供应满足用户需要的就事的关连。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不,这款游戏一出来就注定没人玩吧?”“官方是不是钱多了没处所用,才出这个手游的啊?”“什么,它居然有手游?”而列位国内的动漫迷,能否也想吐槽呢?

在作品世界中,浮现了发祥不明的异形怪物“异端者”,异端者面临人类拥有绝对的压迫力,犹如人类灭亡也只是分分钟的问题了。为了对抗仇人,人类入手下手培育“救世主”,这些救世主都是拥有上辈子记忆的人。而“救世主培训基地”则设定在了亚钟学园。西崽公灰村诸叶是一个拥有两个前世记忆的人,在亚钟学园当中,他与前世重逢过的少女们再度邂逅。而故事,也环绕他们之间的人情世故而展开……

图个啥!《圣剑使的禁咒咏唱》手游三个月就宣布停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鹿美美哒!久保由利香登上杂志封面 下一篇:激发本能的天籁音!哪些女优声音超好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