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福克斯联手!X战警将出两部电视剧

漫威福克斯联手!X战警将出两部电视剧

ABC电视网、Netflix视频网站均已与漫画巨子漫威有所协作,打造超等俊杰电视剧,如今福克斯也将与漫威展开初度协作。据悉,FOX电视网的《X战警》系列衍生剧《天国火》(暂译名,Hellfire)已进入准备阶段,剧集名字取材自X战警系列中的“天国火俱乐部”。福克斯旗下FX有线网也预定了新剧《大群》(暂译,Legion)的试播集。

漫威福克斯联手!X战警将出两部电视剧

《天国火》的中心是一个沉积百万财主的地下社会构造,他们试图用自身的权力来操控整个世界,也与X战警们有抵触。故事发生的光阴后台是60年月,一名年老的间谍找到线索,发现一名拥有不凡能力的女人正在构造“天国火”,妄图掌控世界。

《天国火》将由漫威电视以及20世纪福克斯奇特建筑,《X战警》系列建筑人布莱恩·辛格以及西蒙·金伯格、劳伦·舒勒·唐纳等人将连袂漫威集团电视剧统帅人物Jeph Loeb一起连系监制该剧集。

福克斯另一部新剧《大群》将在FX有线频道播出,该剧告诉浑身费事的年老人发现自身或许并不服凡。电视剧《冰血暴》的编剧兼制片人NoahHawley将为《大群》执笔试播集并担负监制,影片男副角Haller是《X战警》中X传授的儿子。David Haller小时辰就激进肉体疾病的困扰,被诊断为肉体盘据,多次收支肉体医院。然则在一次奇遇之后,David发现也许他所听到和看到的幻想将成真。同样,劳伦·舒勒·唐纳、布莱恩·辛格以及西蒙·金伯格也监制本剧。

  《漫威福克斯联手!X战警将出两部电视剧》由: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汪星人袭来!书店店员强推9部萌犬漫画 下一篇:期待!粗点心战争:确定明年1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