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所以EVA呢?庵野秀明真人电影蓝光BOX即将发售

所以EVA呢?庵野秀明真人电影蓝光BOX即将发售

说到庵野秀明,动漫迷们第一印象必然是他的代表作《新世纪福音兵士》。然而痞子比来却放着剧院版不做,跑去拍《哥斯拉》了。实践上他也不是第一次从事真人片子的拍摄任务,近日官方宣布:将在7月20日发售庵野秀明的真人片子蓝光BOX。

所以EVA呢?庵野秀明真人电影蓝光BOX即将发售

本次产物即是为了留念将于7月29日上映的《SHIN·哥斯拉》而推出的。个中将收录他的3部长篇作品《爱与时尚》(1998)、《式日》(2000)以及《甜心兵士》(2004)。除此之外,映像特典方面还会收录2部短片——《杰克奥特曼 MAT ARROW号起程号召》(1983)以及《流星课长》(2002)。除此之外尚有“第27届东京国际片子节 特辑上映《庵野秀明的世界》闲谈会 导演·庵野秀明(长篇真人片子)”的相关内容。价值方面为18000日元+税,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发售日】2016年7月20日(周三)

【商品名】庵野秀明 真人片子作品集 1998-2004

※英文名:《HIDEAKI ANNO LIVE ACTION FILM COLLECTION 1998-2004》

【蓝光】本篇碟片3张/18000日元+税/VPXT-72997(POS:0)

规格:本篇内容大约333分钟+特典映像大约110分钟

【收录内容】

DISC1:《爱与时尚》

DISC2:《式日》

DISC3:《甜心兵士》

【映像特典】

《杰克奥特曼 MAT ARROW号起程号召》(DISC1)

第27届东京国际片子节 特辑上映《庵野秀明的世界》闲谈会 导演·庵野秀明(长篇真人片子)(DISC2)

《流星课长》《SHIN·哥斯拉》预告片(90秒)(DISC3)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昆塔因为所以

上一篇:伟大而神圣!盘点动画中的图书管理员美女 下一篇:蠢萌好哭鬼!日媒解读航海王:白星公主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