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ONE PIECE由于单纯,所以感动

ONE PIECE由于单纯,所以感动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人生就像一艘行驶在浩瀚海洋里的船。

ONE PIECE由于单纯,所以感动

人们为了能够成长,为了能够在生命的长河中,在这个世界上很好的活下往,而将一些与生俱来的重要东西丢弃,打捞起其他能够作为自己救生衣的东西当成盔甲披在身上。

由于这件盔甲,我们避开了突起的礁石,躲过了迎面而来的冰山。但是也由于这件盔甲,由于他将我们的心牢牢包裹,而让人与人之间有了隔阂。使我们变得不再那么轻易相信别人,也终不能得到别人的信任。

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又失往了一样更重要的东西——伙伴。
ONE PIECE由于单纯,所以感动

但是,固然有的时候我们冷眼旁观。但是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活着的生物,在看到他,看到他们的时候,内心还是会有一种叫做感动的东西如同潮水一般汹涌的将人沉没。

由于他拥有那样我们没有的东西。

单纯的心。

只是简单的为了我的伙伴。
ONE PIECE由于单纯,所以感动

有的时候,有的人,他们不会由于路边衣衫褴褛的乞丐倾囊相助,却会被动物之间的那种爱感动。我想大概是由于他们知道,人有的时候会互相欺骗,可是动物,却不会有那些复杂的想法,他们单纯的只为爱,而爱。
ONE PIECE由于单纯,所以感动

就像很多人看到那个母狗冲进火海拯救自己孩子的帖子感动的唏嘘落泪一样,就像很多人看到那张小燕子为了自己受伤的爱人往捕捉食品,回来看到母燕冰冷的尸体,而向天悲叫的照片感动不已一样。

one piece,它触动了我们内心深处,最原始最单纯的感动。

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40475.html

相关动漫:《Dimension》《XZillionsofenemyX》《Campione》《KOWABON》《One Off

上一篇:海贼王597话分析 下一篇:雷利给路飞的建议是和女帝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