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因为太爱原作所以拒绝看动画?

日宅讨论:因为太爱原作所以拒绝看动画?

每次看到“人气漫画动画化”的时辰,对于粉丝来说并纷歧定是一件喜大普奔的任务。越是喜欢原作,越是执著于原作,反而不想面临动画化之后的作品。粉丝对动画化作品简朴的脸色,不知道有若干人可以体味到呢?近日,11区有论坛对此问题作出了谈判。事不宜迟,我们来看一下原作党的简朴脸色吧。

日宅讨论:因为太爱原作所以拒绝看动画?

楼主讲话:不肯意喜欢的作品被动画化,即是接收不了,一直以来自身想象中的脚色特点倏忽被其他人的描述所掩盖了。这生怕是最不希望看到的。

尚有即是看过动画之后,再次阅读原作就会觉得动画透露表现漫画中某场景时有不到位的环境浮现。或许有良多人会觉得原作党的执著好奇怪,明明那么喜欢原作,却不去看动画。但在这里,希望更多的原作党能体味到我的脸色,那么原作党就有救了!

日宅讨论:因为太爱原作所以拒绝看动画?

对原作党楼主的脸色宣泄,很多多少网友做出了下面的回应:

网友一:我有点能体味到原作党的脸色,但最终仍旧看了动画化的作品,个中尚有些漫画被建筑成泡面番。正常来说,建筑成动画是件坏事。当然说不上厌恶,不外总觉得那边有点舛错。然则,不是尚有“不看”这个选择吗?

网友二:不是原作者创作出来的作品只能被以为是其它作品。就算看动画,原作控也只以为是原作的同人而已。我接收不了良多动画在原作中未了却的时辰,或者每一卷感慨无聊的局部都自由施展,半途被迫了却或更动(譬喻《钢之炼金术师》第一部)。当然有很多多少建筑优良的作品,但到最后被这样改得良莠不齐仍旧接收不了,以是选择不看。

网友三:没有依照原作生长,因后续故任务节的须要,添加了原作中没有的剧情,最后给原作来了一个大变身,让原作酿成了动画的隶属品。振振有词将原作的情节添填充补,又将有需要的描绘进行删减,若何还要加上多余的动画原创脚色,或强加的原创情节,那样的作品确切是太烂了。举例就犹如《纯情房主俏佃农》《南家三姐妹第二季》。

日宅讨论:因为太爱原作所以拒绝看动画?

以上评论都是原作党的心声,其实网友说得都有各自的事理,支撑与不支撑都是看巨匠的脸色。动画与漫画其实是互补的,漫画可以补完动画未尽的处所,心急如焚等不及下集动画的可以追原作,而动画当然会对漫画开出新的脑洞情节,但同时也可以享受声优们的演绎。巨匠有什么见识呢?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史上最烂游戏改电影 你看了多少部? 下一篇:纯黑的噩梦:票房持续走高,特典观看数排行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