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恭喜四叶妹妹:荣获第20届手冢治虫文化奖

恭喜四叶妹妹:荣获第20届手冢治虫文化奖

第20届手冢治虫文化奖已颁发效果,漫画奖由一之关圭的《鼻纸写乐》以及东清彦的《四叶妹妹》同时夺得。重生奖与短篇奖则分袂颁给安藤咲的《町田君的世界》以及中崎达也的《じみへん》,专程奖由毂下国际漫画博物馆取得。

恭喜《四叶妹妹》荣获第20届手冢治虫文化奖

置信巨匠对东清彦的《四叶妹妹》相当熟悉了,故事告诉5岁小妹妹小岩井四叶与亲友石友一起渡过的搞笑日常,每一天都充溢惊喜与激动。依照老例,漫画奖只会有一次作品,但此次却专程例外同时选出《鼻纸写乐》与《四叶妹妹》。

恭喜《四叶妹妹》荣获第20届手冢治虫文化奖

《鼻纸写乐》是一之关圭的最新作,以歌舞伎与浮世绘为题材的汗青推理漫画,2003年至2009年在小学馆《Big Comic 1》上不按期连载,2015年推出单行本。

恭喜《四叶妹妹》荣获第20届手冢治虫文化奖

本次手冢治虫文化奖的颁奖典礼将于5月29日在东京有乐町朝日大厅举办。提名作品尚有《橘色异景》《黄金神威》《孤傲的美食家》《花牌情缘》《浮蝶夫人》等。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蠢萌好哭鬼!日媒解读航海王:白星公主魅力 下一篇:妹子萌汉子帅!这个美术部有问题:人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