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恭喜恭喜!麻枝准推特宣布手术成功

恭喜恭喜!麻枝准推特宣布手术成功

前一段光阴,腾讯动漫曾经多次存眷大魔王麻枝准的病情。当然被病痛困扰,然则大魔王乐不雅观的心态仍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前他曾经宣布将进行一场手术。而近日大魔王发推特透露表现:前若干天的手术已经取得了顺遂。

恭喜恭喜!麻枝准推特宣布手术成功

在推特上,大魔王自始自终地放弃了中二的口气:“让巨匠耽忧了。我已经使出了必杀技——高速出院。由于我用哭脸乞求主治大夫快点让我出院的,不外而今人已经肉体了。以这种感觉的话,搞欠好我还可以拥有优雅地任务的从容呢。原本之前由于没有体力的关连,我连起床都变得极度痛楚来着。”而且,他还故作挣扎地透露表现:“之前说的阿谁护士……完全……没有跟我说听了CD之后的感慨……”尚有肉体去玩笑,看来大魔王切实其实回复复兴得不错。

恭喜恭喜!麻枝准推特宣布手术成功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啥都别说了!恭喜!”“我再也不利剑你了,大魔王安康就好!”“这么乐不雅观的大魔王,必然会取得幸福的!”而关于麻枝准的病情,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作者表示很满意!荒川弘探班钢炼电影拍摄现场 下一篇:罕见!10月轻改动画几近枯竭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