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恭喜了!我的英雄学院:获法国大奖

恭喜了!我的英雄学院:获法国大奖

今朝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人气漫画《我的俊杰学院》陪伴着第二季动画开播日的临近,正激起了越来越多的存眷。而除了普通动漫迷的存眷之外,本作品也成为了良多动漫大奖所青睐的器械。近日,官方宣布:作品取得了法国的金不倒翁奖。

恭喜了!《我的英雄学院》获法国大奖

该奖项来自于法国的日本动漫展会“JAPAN EXPO”。这是一个旨在引见日本文化的举止,每年乡村评选出一些比拟有代表性的作品。此前就有包罗《利剑执事》《倒戈的鲁鲁修》等作品取得殊荣。而本次《我的俊杰学院》拿下的则是漫画局部的金奖。为此官方也在推特上晒出了奖杯,看起来极度开心的样子。

而良多网友则评叙说:“不愧是JUMP之光,国际认证了。”“俊杰利剑流下了后悔的泪水……”“依照这样的造势,第二季动画的口碑应该稳了吧?”而关于本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恭喜了!《我的英雄学院》获法国大奖

《我的俊杰学院》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各类超能力活着界上被陆续发现,然则人们无法判明个中因由。而跟着光阴流逝,不知不觉“架空”成了“日常”,“空想”就这样成为了实践。活着界总生齿的快要80%都拥有某种特殊体质的超人社会当中,一种过去谁都只能憧憬空想的职业登上了汗青舞台,那即是俊杰。作品西崽公绿谷出久,一位没有能力的少年,恰是盼望成为俊杰……

恭喜了!《我的英雄学院》获法国大奖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师,请让我上学!盘点异能学园动画 下一篇:日宅:手游到底为啥会火成这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