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两大厕所幽灵对决 鬼娃娃花子新章夏天上映

两大厕所幽灵对决 鬼娃娃花子新章夏天上映

鬼娃娃花子的都市传说是从上世纪50年月入手下手传达的,花子的妈妈是学校的老师,花子去学校找妈妈时在洗手间里遇害,从此冤魂不散。见到她的人乡村长逝或失落踪,过去有多部影视作品以此为题材。最新一部《鬼娃娃花子新章~花子VS洋介~》将在炎天上映,由鸟居康刚(代表作:《可怕之森》3、4)执导。玩腻了鬼魂诅咒人类的套路,此次的鬼娃娃花子故事也跟《贞子VS伽椰子》一样玩两大洗手间鬼魂的对决。

两大厕所幽灵对决 鬼娃娃花子新章夏天上映

两大厕所幽灵对决 鬼娃娃花子新章夏天上映

两大厕所幽灵对决 鬼娃娃花子新章夏天上映

洗手间鬼魂的传说除了花子,尚有另一个男生鬼魂洋介,两个鬼魂为抢夺统一个洗手间而展开苦战。“瞭望胡想的芳华期”成员志田友美在片中饰演女副角——见习除灵师雫音,她曾演过特摄继续剧《假面骑士铠武》。她透露表现自身对幽灵苦手,但她大爱可怕片子,她很欢娱能主演这个无人不知的都市传说。多田爱佳与淳士饰演去废校玩练胆游戏的摇滚乐队成员,其他演员尚有横山琉璃喷鼻香、杉江弘愿等。主题曲《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パレード》由志田友美所属的偶像小我“瞭望胡想的芳华期”演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污瞎眼!屁股图案T恤发售 下一篇:少年捡到雷神的钱包,归还后获超级重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