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集英社两大网络漫画杂志办新人奖

集英社两大网络漫画杂志办新人奖

 集英社两大网络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办新人奖

集英社旗下的两大网络幽默诙谐的画面平台推出了一个新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奖项,这就是由“JUMP LIVE@周报少年JUMP”和“隔壁的YOUNG JUMP@周报YOUNG JUMP”主办的“JUMP次世代幽默诙谐的画面奖”。

东洋的各种幽默诙谐的画面较量尽管数目众多,不过针对近几年来繁荣倒退的网络幽默诙谐的画面的奖项却很少。并且这次较量的主办方是集英社,所以很可能会变成一个颇具重量的奖项。“JUMP LIVE”和“隔壁的YOUNG JUMP”都是东洋具有代表性的大型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的网络平台。

那里面,“JUMP LIVE”是《周报少年JUMP》初次推出的面向智强手机战争板电脑的电子增刊。这款软件尽管2013年八月一号刚才推出,不过在短短两个月的工夫内下载量以前逾越了35万次。这款软件之所以这么受欢送,是因为每日都会更新2000页以上全新幽默诙谐的画面,以及300多个迷你游戏、动画、小说等外容。从其中能够感触到《周报少年JUMP》想要用原创内部实质意义在数字平台上决一胜负的声威气势。

另一方面,“隔壁的YOUNG JUMP”是由《周报YOUNG JUMP》打理的网络平台。它出生于2012年六月十四号,能够宣告各品种型、各种连载状况的作品。作品应有尽有收费,每月的PV数逾越1400万次。这个平台的目标是想在纸制幽默诙谐的画面和数字幽默诙谐的画面两方面都下种人气,尽早回答逐渐进入网络时期的时期趋向。

这两个平台设置的新奖项非主要为了寻找不一样于传统纸媒的新形式的数字作品。除开招募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以外,同时还会征集动画、小说、游戏、插画、书契栏目、视频文件、歌曲、跳舞等各种形式的作品。看来这两大平台想为本人从今以后的倒退征求更多的人材。

招募从九月二十号起头,专门特地检查核对委员为《秘密杀害讲堂》的笔者松井优征和《一击男》的笔者ONE。当选作品将获得100万日圆(约合我国法定货币6.16万元)的奖金,变成最后候选及以下级别的作品将在“JUMP LIVE”也许“隔壁的YOUNG JUMP”上宣告。

JUMP次世代幽默诙谐的画面奖

组别:

网络幽默诙谐的画面组

网络文娱组

专门特地评委:

松井优征

ONE

《周报少年JUMP》兼《JUMP LIVE》主编

《周报YOUNG JUMP》兼《隔壁的YOUNG JUMP》主编

奖金·奖品:

当选:100万日圆

准当选:30万日圆

优秀的作品:10万日圆

最后候补:Android 平板电脑/iPad/kindle fire那里面之一

截至日:

2013年十二月十号(不可少寄到)

宣告:

预约2013年十二月~2013年元月在“JUMP LIVE”也许“隔壁的YOUNG JUMP”上宣告。

参加方式:

电子邮件附件、URL地址、传统邮件这三种方式之一。

相关动漫:

上一篇:革命机Valvrave:第2季OP抢先听 下一篇:偶像大师:剧场2014年1月份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