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蓝井艾露×LiSA!两大歌姬即将同台较量

蓝井艾露×LiSA!两大歌姬即将同台较量

music station是朝日电台的看板节目之一,同时也是日本盛行音乐节方针泰斗。它一直走在日本乐坛盛行的前方,当红偶像会被它第一光阴约请上节目。现在年,一直把只注目于盛行音乐的music station,犹如浮现了一个新的趋向。5月1日朝日电台放出动态,节目组约请了蓝井艾露以及LiSA两人5月8日奇特登台。

蓝井艾露×LiSA!两大歌姬即将同台较量

为了吸引新的不雅观众,为了“动漫歌谣界两大歌姬打对台”这个噱头不吝发动一场“企图”,电视台也是蛮拼的。切实其实,一直以来只约请JPOP歌手上节方针music station初度向动漫歌歌手发出请帖,可以说是动漫歌界的大新闻。

借2011年10月动画《Fate/Zero》的ED《MEMORIA》正式出道的蓝井艾露,之后陆续推出良多大热歌曲并被多部人气动画采取,《Fate/Zero》可谓她事业的汗青里程碑。往年春天鸿文《亚尔斯兰战记》的ED同样让她来担负,歌曲一出便好评如潮。除了日本本土,在美国、德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秘鲁等多国的粉丝追捧。不久前才在日本武道馆举办单人演唱会的蓝井艾露,宣布在6月24日发售全新专辑;加上此次在music station的演出,尔后的透露表现越来越瞩目了。另一方面,出道更早的LiSA跟艾露的阅历有相似之处——以其超卓的唱功被《Angel Beats!》相中,翌年正式单人出道,尔后担负过良多动画的主题曲,是另一位实力派的动画歌手。

蓝井艾露和LiSA在日本国内和海外都试过数次同场献艺,她们两位是亲密石友的同时,也是竞争敌手。在music station上两位歌姬的碰头,产生什么样的精彩化学应声呢,粉丝们就要留心5月8日的节目了。

  《蓝井艾露×LiSA!两大歌姬即将同台较量》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想要我的财宝吗?美富豪落基山中藏宝箱 下一篇:狼叔萌萌哒!休·杰克曼脸书晒年轻照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