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师呢?章鱼老师:剧场版公开主角成年人设

老师呢?章鱼老师:剧场版公开主角成年人设

即将在本月上映的动画片子《章鱼老师:365日倒数计时》比来黑暗了一组副角们成年之后的照片,激起网友们的热议。

老师呢?《章鱼老师》剧场版公开主角成年人设

片子告诉了一个将嫦娥炸失落7成、并扬言一年后将要消灭地球的不明生物杀老师,却来到学校担负全校最不被看好的班级3年E班的导师,并与学生之间发生的故事。杀老师当然是个有马赫级神速移动能力、以及奇怪触手的生物,却为学生竭全心力、望风而逃。使得原本弥漫诡异空气的教室,成为了3年E班同窗们一生难忘的回首。而3年E班的同窗们与杀老师以羁绊和真挚互动所警备的商定,也随同着他们走到了7年后的将来。

老师呢?《章鱼老师》剧场版公开主角成年人设

有网友透露表现巨匠都生长起来了,那杀老师呢?

老师呢?《章鱼老师》剧场版公开主角成年人设

据悉,片子将于2016年11月19日在日本上映。看到已经成年的3年E组的同窗们,不知道列位小同伴还能认得出他们吗?

老师呢?《章鱼老师》剧场版公开主角成年人设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魔法老师OAD白之翼》《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拜托了老师》《我的囧老师是奥特曼

上一篇:话题:如何看大圣归来:的“申奥”前景 下一篇:你的名字:再度领跑单周票房 超越幽灵公主:指日可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