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章鱼老师:“成年人的授课”番外连载

章鱼老师:“成年人的授课”番外连载

今日(4月4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18号上登载了《谋害课堂》的番外漫画《成年人的讲课》,该系列番外共将连载4期。

《章鱼老师》“成年人的授课”番外连载

松井优征的《谋害课堂》漫画版已于《周刊少年Jump》16号上了却,不外粉丝们不消耽忧,杀老师还将随同我们一段光阴,从即日发售的《Jump》第18号上入手下手将继续一个月连载番外漫画《成年人的讲课》。故事从某个杀手打到了杀老师的住处入手下手。其它,《谋害课堂》的单行本第19卷以及周边英语进修书《谋害课堂 解题明白!语法的光阴》也在今日同时发售。

《章鱼老师》“成年人的授课”番外连载《章鱼老师》“成年人的授课”番外连载

《谋害课堂》告诉了一个平凡的差生班级迎来了新老师杀老师。这个相同黄色章鱼模样的怪物恰是炸毁嫦娥,并声称要炸失落地球的凶手!学生们只能一边听着他的讲课一边研究、进修并找机遇杀失落他!TV动画版第一季于2015年1月播出,第二季于2016年1月播出。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章鱼哥

上一篇:杠上了!LL粉丝二次上传感谢视频再被官方删除 下一篇:颠覆!日本全职太太新定义引发网友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