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丝自制海贼同人给地震加油却被迫谢罪

粉丝自制海贼同人给地震加油却被迫谢罪

这一段光阴,日本熊本大地动激起了各方的普及存眷,而一些二次元行业的职员也都纷纭用自身的体式格局表明对于灾区的支撑。此前包罗路飞声优田中真弓还专门录制了一段4档视频,博得了巨匠的掌声。但近日,一名网友却由于画的同人太真切被迫谢罪。

粉丝自制海贼同人给地震加油却被迫谢罪

粉丝自制海贼同人给地震加油却被迫谢罪

如图片所示,这是这名叫做ぽにお的网友为地动灾区绘制的同人,内容分袂是路飞小我以及其他凉帽海贼团成员大呼“别输给地动了啊!!”的画面。若何乍一看的话,置信每小我乡村觉得这是尾田荣一郎亲笔绘制的作品吧?

但恰好因为太过真切,导致了这两张图片诞生之后迅速在网络被以“尾田荣一郎给地动灾区加油”的名义进行传达,形成了良多的乌龙事变。为此,ぽにお不得不删除了这两张图,而且谢罪称:“前若干天绘制了让人误解的图片,极度对不起巨匠。我已经把推特删除了。‘别认输’的图片是我ぽにお画的,请巨匠不要弄错了。希望尔后不要再浮现以为是尾田师长教师作品的空名。”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什么?这居然不是尾田画的!我都认真了……”“画的太还原也欠好啊……基础没人会疑心这不是尾田作品吧?”“这小我不会以前是尾田的助手吧?”而关于这类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要死人?高校·舰队:声优都不知剧情发展 下一篇:梦幻的发色!盘点动漫中的“白长直”美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