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富奸力推JUMP新人漫画鬼灭之刃: 粉丝唤其回来工作

富奸力推JUMP新人漫画鬼灭之刃: 粉丝唤其回来工作

JUMP新人漫画家吾峠呼世晴的漫画作品《鬼灭之刃》于今日(12月2日)发售了漫画单行本第4卷,单行本书腰上浮现了拖稿大王富坚义博的点赞激起日宅存眷。

富奸力推JUMP新人漫画《鬼灭之刃》 粉丝唤其回来工作

《鬼灭之刃》是由新人漫画家吾峠呼世晴创作的漫画,2016年1月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今朝已出书4卷单行本。在最新的第4卷单行本封面上可以看到“富坚义博氏绝赞的字样”,下面尚有富坚的评论:“(希望:绝望)≈(憎恶:恋爱)这是能让我喜欢上的作品的黄金比例。我极度喜欢这部漫画。”

富奸力推JUMP新人漫画《鬼灭之刃》 粉丝唤其回来工作

尽量富坚只是浮现在书腰里,然则很快就吸引了粉丝的注意,网友们评论道:“我看给漫画点赞才是富坚想做的任务。”“这个绝赞系列都不若何靠谱。”“富坚是筹备转行酿成评论家吗?我更想让他好好归来画漫画。”“《鬼灭之刃》切实其实是而今JUMP里最雅观的漫画,不外我估量这个漫画了却了《全职猎人》都还没了却。”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成为马猴烧酒吧!小魔女学园:预告公开 下一篇:让你流口水!美食动画舌尖上的意大利:定档明年1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