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百合神作citrus:或将动画化?粉丝烧香跪求

百合神作citrus:或将动画化?粉丝烧香跪求

《citrus》是由三郎太(サブロウタ)创作的,从2012年起连载于《COMIC百合姬》上的漫画。因为该漫画是一部女女相爱的百合向漫画作品,以是吸引了不少兴趣百合的读者的注意。近日连载《citrus》漫画的杂志上居然写着“重大揭橥”等字眼,为此有网友猜想到该漫画可能要动画化了。

百合神作《citrus》或将动画化?粉丝烧香跪求

《citrus》的副角不单十分漂亮动听,故任务节也很幽默,以是该作被不少粉丝称为“百合神作”。究竟看漫画的人群无穷,好作品倘使能动画化,必然能产生更大的影响力。在网友供应的杂志封面图上写着“重大揭橥”等字眼,那么下一期的杂志究竟结果会揭橥什么重大动态呢?不少粉丝们都纷纭提出了自身的见识。

百合神作《citrus》或将动画化?粉丝烧香跪求

“烧喷鼻香跪求动画化!”“这部百合剧真的要动画化吗?”“其实早在2015年一迅社官方推特就发出‘希望有公司能把《Citrus》动画化’的动态,这不就透露表现了正在进举措画化的筹备吗?”“等了这么久,终于要动画化了吗?超等等候啊。”“太喜欢这部漫画了,喜大普奔啊。”

百合神作《citrus》或将动画化?粉丝烧香跪求

百合神作《citrus》或将动画化?粉丝烧香跪求

百合神作《citrus》或将动画化?粉丝烧香跪求

《citrus》告诉了一对美男相恋的百合故事。从来没有谈过爱情的辣妹女高中生柚子,道貌岸然的利剑发美男学生会长芽衣。两人因怙恃再婚而成为姐妹,初此晤面就对相互留下最恶劣的印象。但在学校不测眼见芽衣被帅哥导师雨宫强吻的柚子,侵陵性的局面在她脑内挥之不去,柚子逐渐被芽衣的一言一行所吸引,深陷与妹妹芽衣的爱情而无法自拔。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摇曳百合 第三季》《摇曳百合 第二季》《摇曳百合》《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百合熊岚/百合熊风暴

上一篇:冬天好冷啊 我要变成一只油炸大虾! 下一篇:月刊少女野崎君-鹿岛游:表情到位并自带萌属性,给人感觉超还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