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新之父声优因病暂退 粉丝大呼不舍

小新之父声优因病暂退 粉丝大呼不舍

置信有不少动漫迷都很喜欢阿谁有点油滑有点傻乎乎的小新吧。《蜡笔小新》是日本已故漫画家臼井仪人所著的漫画,此漫画于1990年入手下手连载之后,迅速受到了良多粉丝的欢送,TV动画播出后,小新更是取得了更多人的喜爱。担负小新父亲野原广志声优的藤原启治,近日却因病治疗而暂停了任务。

小新之父声优因病暂退 粉丝大呼不舍

日本知名男性声优藤原启治,因其高涨性感的声系,为不少成熟的中年男性脚色配音,而《蜡笔小新》中小新之父野原广志一角是其早期代表脚色。他顺遂地塑造了一个辛劳而又不失落乐不雅观、每每被儿子簸弄得啼笑皆非的父亲,这一脚色令其取得了普及好评。一贯性情积极开畅的他,近日他却饱受疾病的困扰。

小新之父声优因病暂退 粉丝大呼不舍

今日(8月8日)《蜡笔小新》的官网发布了一则动态称,在电视台热播的动画《蜡笔小新》中,担负野原广志声优的藤原启治因病治疗,将会暂停8月26日的配音任务。不单如斯藤原启治也将缺席9月28日《蜡笔小新别传》第9话的配音任务。官网还透露表现并没有确定能否会启用新声优,只希望藤原启治师长教师能早日痊可。

小新之父声优因病暂退 粉丝大呼不舍

今日下昼藤原启治特别发布了一条推特,向粉丝们分析了自身的身段状况。因为身段因由向粉丝和任务职员带来了费事而深感负疚,也希望巨匠能自始自终地支撑他。

对于此事我们来看看网友们若何看吧。“是小病吗?可以治愈吗?”“藤原启治老师必然要战胜病魔,等着你归来。”“小新,你爸爸染病了,赶忙透露表现一下。”“你的声音无人可替代,换了别人我就不看《蜡笔小新》了。”“加油!藤原启治老师。”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爆发温泉火热大决战》《蜡笔小新云黑斋的野心》《蜡笔小新》《蜡笔小新:爆发!温泉火热大决战》《蜡笔小新2012剧场版呼风唤雨我与宇宙公

上一篇:盘点御坂美琴的魅力能够长盛不衰的秘决 下一篇:现实版变态假面:恋物癖男子专偷女士内衣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