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富坚猎人:最新话成功收回15年前的伏笔

富坚猎人:最新话成功收回15年前的伏笔

富坚义博人气漫画《全职猎人》的最新连载在粉丝们的千呼万唤中终于发布了。而在最新话的彩页,以及最后一格中,都浮现了一个造型极度奇怪的壶。有网友发现,这个壶竟是15年前就已埋下的伏笔。

富坚《猎人》最新话成功收回15年前的伏笔富坚《猎人》最新话成功收回15年前的伏笔

在最新登载的第350话《王子》中,彩页上酷拉皮卡的死后是一个诡异的陶壶,画面上尚有“蠢动的贪心,在壶中孕育”这样有点可怕的字句。而在连载的最后,也浮现了这个壶,而且犹如有什么利剑影从壶中披发出来。

富坚《猎人》最新话成功收回15年前的伏笔

(小杰在地摊发现的壶)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其实这个壶早在大约15年前,“友克鑫市拍卖会”的局部就已经浮现过一次了。事先正在寻找值钱物品的小杰在地摊上发现了一个披发出“气”的壶。壶的造型与新连载中浮现的极度相似,并且最上方隐约尚有一个盖子。然则在第350话中,盖子却风行一时了。不外,也有网友提出,两个陶壶的造型并不完全一致,以是应该不是统一物品,而是统一小我建筑的。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批判爆音少女:过度借鉴轻音少女: 下一篇:深夜卖萌!猫侍:玉之丞表情包来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