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下一个富坚义博!天麻:再度宣布休刊

下一个富坚义博!天麻:再度宣布休刊

日本的漫画行业是个极度奇怪的业界,有些待遇了完成任务而拼命爆肝,但也有些人终日就在放假,犹如毫无压力的样子。这内中的典型代表,天然是《全职猎人》的富坚义博了。不外近日,《天才麻将少女》的作者小林立犹如也要步富坚的后尘了。

下一个富坚义博!《天麻》再度宣布休刊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本作品会在杂志的21到23期休刊,而比及回复复兴连载,已经都是12月2日的任务了。而且官方以至于连个休刊理由都没有,即是那么率性。而本作品此前也多次有过各类各式的休刊环境,让粉丝们等得无比着急。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小林立这是约了富坚打麻将吗?”“富坚好歹还说自身有病,小林这个即是完全无所谓了啊。”“休刊就休刊吧,归来费事别画那么多奇怪的巨乳了。”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下一个富坚义博!《天麻》再度宣布休刊

《天才麻将少女》告诉了以天下高中生麻将大会冠军为方针的清澄高中百合麻将部以及咲的故事。这部作品设定得极度朴实,一场普通的麻将竞赛宛若世界大战,因此也被粉丝们戏称为“杀人麻将”。

下一个富坚义博!《天麻》再度宣布休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和殿下一起眼罩之野心》《和殿下一起续篇》《下一站天》《和殿下一起》《下一站天后

上一篇:单身狗进来看!妹子会在意哪些三观问题 下一篇:会是你吗?日媒:什么样的男人没前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