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猎人大危机!富坚老贼说想画游戏王新坑

猎人大危机!富坚老贼说想画游戏王新坑

富坚义博老湿是动漫史上最让人怨念的坑王,不少童鞋已经对其休载次数驾轻就熟了。老湿近日和《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齐史作客《JUMP GIGA VOL.2》,一同东拉西扯,畅想将来。一兴奋,富坚老湿就说自身想画卡牌战斗主题类漫画,也即是《游戏王》那类。

猎人大危机!富坚老贼说想画游戏王新坑

当主持人发问两位老湿有没有构想下一部作品时,岸本老湿说有,已经入手下手去取材和做筹备了,将在往年内发布新动态。而富坚老湿透露表现自身有良多器械想画,他没想过《全职猎人》会画那么永劫间。个中一个明确构想即是画卡牌战斗类漫画。说到卡牌战斗类漫画,最有名的即是《游戏王》了,这部作品已经了却多时,他觉得是时辰进行创作了。

猎人大危机!富坚老贼说想画游戏王新坑

听闻富坚老湿的“宏图大计”后,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老湿先把《全职猎人》的坑填了吧。”“我小我的设法主意是,就算《猎人》尚有10卷至20卷,我也想看下去。”“《猎人》不就玩过卡牌战斗了吗?”“大神你能先画完《猎人》吗?”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城市猎人剧场本之再见我的爱人》《城市猎人续集天使心ANGEL》《怪物猎人日记岌岌可危的猫猫村》《全职猎人2011》《全职猎人OVA

上一篇:美战最棒!日媒调查:大家最喜欢的少女漫画 下一篇:银时满地打滚!男性什么行为让人觉得很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