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愤怒的小鸟:发新海报,5.20全球同步上映

愤怒的小鸟:发新海报,5.20全球同步上映

据报道,改编自同名滞销手游、由举世知名娱乐公司芬兰Rovio出品的3D动画片子《气忿的小鸟》正式颁发中国内地的上映档期,影片将于5月20日与举世同步上映。Rovio公司即日颁发了影片的中订亲档海报,“胖红”、“飞镖黄”以及“炸弹利剑”三位“网红”再次组队登场。

《愤怒的小鸟》发新海报,5.20全球同步上映

《愤怒的小鸟》发新海报,5.20全球同步上映

这次曝光的海报中,蠢萌的绿猪们将“胖红”、“飞镖黄”、“炸弹利剑”团团围困,显然在觊觎“胖红”怀中可贵的鸟蛋。而海报口号“游戏光阴完毕夺蛋烽烟升级”也透露表现片中绿猪们与小鸟们将会有不少对抗的苦战局面。当然又馋又懒,然而绿猪们在《气忿的小鸟》中十分抢镜,在同时曝光的新剧照中花样卖萌,组队弹吉他大玩都会风。不外绿猪的数目之多确切令人咋舌,早前它们还曾“霸屏”扎积聚结在新海报中,切实其实可以形成一支绿猪军团。

这部由芬兰Rovio公司出品的3D动画片子由曾建筑《冰雪奇缘》及《天降美食》的克莱·凯蒂、《森林大反攻》的费格尔·雷利担负导演,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等明星为片中的“胖红”、“飞镖黄”、“炸弹利剑”献声添彩,该片定于5月20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愤怒的小鸟》《愤怒的小鸟之猪猪传》《愤怒的小鸟第1季》《愤怒的小鸟 第三季》《愤怒的小鸟

上一篇:美国队长3:曝新剧照,大反派泽莫男爵亮相 下一篇:可摸可疼爱!柯南:赤井秀一盒子娃娃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