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影效应!愤怒的小鸟2:下载量飙升!

电影效应!愤怒的小鸟2:下载量飙升!

据报道,《气忿的小鸟》动画片子已经在举世上映,凭仗多年的人气积聚,本片屡创佳绩,顺遂突破5月动画片子的票房记实。而跟着大片子的火爆,游戏《气忿的小鸟2》也随着再火了一把。

电影效应!《愤怒的小鸟2》下载量飙升!

5月份,《气忿的小鸟2》在举世iOS下载榜中飙升至第7位。当然下载量的增长来自举世,但美国市场起到巨大敦促作用。思索到《气忿的小鸟》片子于5月20日在美国各大影院上映,这款游戏之以是能再次鼓起,局部因由可能是受到了动画片子推广以及4月iTunes主页举荐的影响。个中一个官方宣传片的Youtube点击量在短短3个多月的光阴里就密切1000万,该游戏无疑在片子造势的进程中吸引了大量的受众。

电影效应!《愤怒的小鸟2》下载量飙升!

《气忿的小鸟》是由索尼影业出品的动画片子,该片改编自同名手游,告诉了一群不会飞的小鸟挤在一座热带小岛上,生产亲善安好,当奇奥的绿色小猪登岸岛屿时,小鸟们安祥的生产被突破了。该片于2016年5月20日在美国与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南方公园电影版:南方四贱客》《跑掉的暑假作业 微电影》《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洛克王国大电影2》《乐高大电影》《飞出个未来:大电影3班德的游戏

上一篇:暴力!首部成人CG动画香肠派对:曝预告 下一篇:X战警:天启:新片段:万磁王深情演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