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愤怒指数超标!毁灭儿子游戏机的日本美妈看病了

愤怒指数超标!毁灭儿子游戏机的日本美妈看病了

往年岁首年月,日本知名小提琴家高岛知佐子由于儿子玩3DS,一怒之下消灭游戏机的动态在日本社会掀起轩然大波,网友群起侵陵。预先有网友挖出高岛家利剑汗青,包罗这位美妈不止一次消灭儿子游戏机,丈夫是索尼草创人盛田昭夫的后人等。高岛近日在出席节目时透露表现自身接收了内心科治疗,气忿指数惊人超标!

愤怒指数超标!毁灭儿子游戏机的日本美妈看病了

小埋该感谢感动自身哥哥不毁游戏机之恩了!

高岛在出席朝日电视台节目“彻子的房间”时透露表现,她对自身的性情多变感慨疲劳,于是去看内心科,接收问卷查询拜访后被诊断为有严峻强逼症。当她对长男透露表现从今以后不会再暮气后,长男把揩鼻涕的纸巾丢到她身上,暮气地说:“你在干什么!”二男见状也说自身气忿了。

愤怒指数超标!毁灭儿子游戏机的日本美妈看病了

现年48岁的高岛曾为《龙猫》《魔女宅急便》《天空之城》等作吹奏过小提琴曲,《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齐史也为她的专辑画过封面。对于这样的动漫美妈,良多人都对她的儿子充溢爱慕妒忌恨。但由于宗子不屈服商定玩3DS,加入完吹奏会归来的美妈在震怒之下掰断游戏机,越日二男也没有操演大提琴,美妈把他的游戏机也消灭了。

愤怒指数超标!毁灭儿子游戏机的日本美妈看病了

对于高岛接收内心治疗一事,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若何还能放弃淡放心态,那切实其实是凌驾赛亚人的极限了。”“小我建议这种容易发性格的人仍旧去荒僻罕见处所一小我悄悄地待着好。”“我每每风闻敏感的艺术家会有弱小的力气弄坏制动器。”“我信服她家孩子有这么刁悍的忍耐力。”

愤怒指数超标!毁灭儿子游戏机的日本美妈看病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愤怒的小鸟第1季》《愤怒的小鸟第2季》《愤怒的小鸟》《愤怒的小鸟之猪猪传》《愤怒的小鸟

上一篇:绅士学院:铁壁短裙捂住了她的胖次! 下一篇:童贞快逃命!一迅社推出杀死童贞特辑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