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史上最可怕熊抱诞生!宝可梦:游戏愤怒熊登场

史上最可怕熊抱诞生!宝可梦:游戏愤怒熊登场

今日(7月20日)《精灵宝可梦》的官方网站上颁发了在新游戏《精灵宝可梦 太阳/嫦娥》中登场的新脚色キテルグマ(今朝官方还没有颁发呼应的中文译名,暂译为“气忿熊”)的相关质料。其它官方还发布了一则最新的游戏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公式】『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 最新ゲーム映像(7-19公開) 正在加载... < >

史上最可怕熊抱诞生!《宝可梦》游戏愤怒熊登场

身高2.1米,体重135kg。属性是侵陵/残杀。一个“熊抱”就可以把一棵大树拦腰折断,千万别被它可爱的皮相所诈骗,其实这是一种极度惨酷的精灵啊。

史上最可怕熊抱诞生!《宝可梦》游戏愤怒熊登场

史上最可怕熊抱诞生!《宝可梦》游戏愤怒熊登场

当然外形看起来相当可爱,然则这其实是一只极度恐怖的精灵。看起来专程友爱的挥舞双臂然则却不克不及靠拢。被看作是阿罗拉区域的危险物种,他出没的处所会有劝诫牌提醒不要靠拢。当然会很亲昵地抱起自身的训练师,然则并不理解若何控制自身的力道,训练师必然要教会他若何控制力气。气忿熊的四肢都很发家并且很有力气,若何是合拢双臂的话,什么都可以被折断,野生的气忿熊会运用极度锐利的残杀技能。

这么萌萌哒又威力有限的精灵是不是你喜欢的范例呢?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史上最强弟子兼一》《史上最强弟子兼一暗之袭击》《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OVA》《史上最强弟子兼一OVA

上一篇:冲田经典造型神还原!银魂:独角仙祭典举办 下一篇:巨乳肉弹雨宫留菜:为什么平模不能有男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