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界人士爆料因新田事件导致一项LL企划流产

业界人士爆料因新田事件导致一项LL企划流产

比来一段光阴,良多动漫迷以及偶像粉丝的眼光都被新田惠海视频门事变所吸引。今朝原形仍旧扑朔迷离,而新田本人以及μ’s的生长也让人感慨耽忧。近日依照日本媒体报道:有业界人士透露表现因新田事变导致一项LL企划流产。

业界人士爆料因新田事件导致一项LL企划流产

据报道,今朝爆料本次事变的媒体·“周刊ASAHI娱乐”编辑部的德律风已经被打爆,而个中大大都的来电者都是μ’s粉丝。一名娱乐圈相关人士透露表现:“切实其实都是LLER打来的,他们一边啜泣一边大呼‘拿出是本人的证据啦!’‘不要糟蹋一个女性的人生啊!’而编辑部针对所有来电,均以‘我们要说的已经在报道中说完了’进行回应。而且不仅是针对粉丝,对于其他媒体的讯问也采用了同样的回答。”

而更令人感慨遗憾的是,一名出书相关行业的职员泄漏:“我风闻由于此次AV嫌疑的关连,原来正在筹划的一个《Lovelive!》企划都已经流产了。不外今朝若何当事人不进行彻底否认的话,就会仍旧承受巨匠的疑心,以是置信尔后新田还将连续放弃否定的立场。”

业界人士爆料因新田事件导致一项LL企划流产

其它,今朝网络上也听到了要指控“周刊ASAHI娱乐”的声音,然则对方表达了自身尚有其他证据的态度,因此若何被指控也会进行应战。以至于此前网页上的新闻被删除,也只是出于运营须要而已。那么究竟结果原形何时才能内情毕露呢?腾讯动漫在此也希望有关方面能尽快找到谜底,让蜜斯姐们的事业不要再受影响。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为啥一些动画的续集就卖不出好成绩了 下一篇:元禄落语:作者新连载:美老年与男助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