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海诚你的名字。:带动图书销量狂飙 业界有救!

新海诚你的名字。:带动图书销量狂飙 业界有救!

新海诚的新作《你的名字。》太逆天,票房完爆《帆海王》若干条街,诚哥也被称为有可能凌驾宫崎骏的神人。跟着该作大热,相关书本也是好卖到让出书商多吃了若干碗饭,也让低迷的日本出书业看到了希望。

新海诚《你的名字。》带动图书销量狂飙 业界有救!

在上周(9月5日至9月11日)的图书发卖公信榜中,《你的名字。》儿童向原作小说从上上周的第7位跃至第4位,一周卖出了2万册。《新海诚监督作品 你的名字。官方指南书》则从上上周的第17位升至第9位,一周发卖量是1.4万册。这两本图书均杀入综合排名榜前十位。由新海诚亲自执笔的小说《你的名字。》则是继续三周留任文库种别第1位,累计销量已达到55.2万册。在《你的名字。》动员下,诚哥的前作小说《言叶之庭》单周卖出1.4万册,从上上周的第11位升至第7位。

新海诚《你的名字。》带动图书销量狂飙 业界有救!

新海诚已经成为日本最昙花一现的IP了,与之相关的产物都受到了巨匠的追捧。明明可以当富二代,诚哥却用技巧成为了另一个范围的神!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室:哆啦A梦是色情狂吗? 下一篇:放心了!种田梨沙表示自己没有生命危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