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剑风传奇:漫画新刊6月发售 套碟封面曝光

剑风传奇:漫画新刊6月发售 套碟封面曝光

三浦建太郎人气漫画《剑风传奇》时隔3年的最新单行本第38卷确定将于6月24日发售。旧版TV动画和剧院版动画《黄金时期》的蓝光碟BOX分袂曝光了由马越嘉彦和恩田尚之绘制的精美封面图。

《剑风传奇》漫画新刊6月发售 套碟封面曝光

(单行本第38卷封面)

此次新刊发售之际,此前出书的单行本封面也将扫数更新,运用三浦建太郎的新图进行建筑。另一方面,1997年播出的旧版TV动画(全25话)的蓝光碟BOX时代限止专程版将于4月20日发售,封面由担负重要脚色设定的马越嘉彦绘制。价值为1万94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58.62元)

《剑风传奇》漫画新刊6月发售 套碟封面曝光

(旧版TV动画蓝光碟BOX封面:马越嘉彦)

《剑风传奇》漫画新刊6月发售 套碟封面曝光

(旧版TV动画蓝光碟BOX外包装盒)

其它,收录了2012年到2013年在日本上映的剧院版动画三部曲《黄金时期》扫数内容的蓝光碟BOX将于6月22日发售,封面由恩田尚之绘制。售价1万40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36.78元)。

《剑风传奇》漫画新刊6月发售 套碟封面曝光

(《黄金时期》蓝光碟BOX封面:恩田尚之)

《剑风传奇》以充溢战乱纷争的架空中世纪奇幻世界为舞台,告诉剑士格斯的复仇故事。宏壮的故事和精致的画风令这部作品受到无数读者的喜爱,单行本全世界累计刊行量逾越4000万本。新版TV动画将从7月入手下手在MBS等频道播出。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3降临》《东京魔人学园剑风帖》《剑风奇缘/烙印战士》《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剑风传奇黄金时代篇2多尔多雷攻略

上一篇:这不是真的!数码宝贝:御用歌手和田光司去世 下一篇:巾帼不让须眉!美国队长3:曝女英雄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