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浦建太郎剑风传奇:连载重开 每月刊登

三浦建太郎剑风传奇:连载重开 每月刊登

依照即将于翌日(7月10日)发售的半月刊漫画杂志《Young Animal》14号(黑泉社)偷跑图的最新动态。三浦建太郎的经典代表作《剑风传奇》在休载10个月之后,即将在7月24日发售的15号上从新回归。

三浦建太郎《剑风传奇》连载重开 每月刊登

回归后的《剑风传奇》将以每月一章的速率进行连载。由于《Young Animal》是一本半月刊漫画杂志,以是《剑风传奇》在本刊上是以隔号连载的形式进行登载的。其它,在《剑风传奇》回归的第15号上还将附赠一本合计100页的豪华小册子。内中收录了最新话之前的4话内容,帮手粉丝们回忆之前的情节。

《剑风传奇》是三浦建太郎从1989年入手下手创作的经典奇幻战斗漫画,曾被改编为TV动画和剧院版动画。当然已经连载了20多年,然则漫画原作仍旧没有了却,每每休载,并且一休就会休好若干年。作者每每在杂志最后的留言栏中提到自身的身段状况不太好,尽量如斯他仍旧没有摒弃本作,时接续地从新回归一下。等候可以早日看到本作的大终局。

  《三浦建太郎剑风传奇:连载重开 每月刊登》由: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亚马逊2亿日元高价出售天野喜孝原画 下一篇:“破音姬”小见川千明接受媒体采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