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格斯与格里菲斯对峙!剑风传奇:第2季公布预告PV

格斯与格里菲斯对峙!剑风传奇:第2季公布预告PV

由三浦健太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剑风传奇》第2季已确定将于2017年4月7日首播,今日(3月16日)官方颁发了正式的第2季动画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格斯与格里菲斯放弃!《剑风传奇》第2季颁发预告PV 正在加载... < >

格斯与格里菲斯对峙!《剑风传奇》第2季公布预告PV

新颁发的PV时长仅半分钟,一入手下手可以看到银发的格里菲斯与格斯在插满剑的雪地中放弃,格斯在雪地中战斗的样子也极度帅气,而卡思嘉用惊慌的眼神流着泪靠拢格里菲斯的画面相适时人印象深刻。置信熟悉原作的粉丝都很清楚格斯、卡思嘉和格里菲斯之间的纠葛,第2季中三人的关连将极度有看点。

格斯与格里菲斯对峙!《剑风传奇》第2季公布预告PV

在最新的预告PV中还能听到由9mm Parabellum Bullet乐队演唱的第2季OP歌曲《祭品(原名:サクリファイス)》,之前《剑风传奇》第1季动画的OP也是由9mm Parabellum Bullet乐队演唱的,《剑风传奇》第2季也与该乐队连续协作。而《剑风传奇》第2季ED则是由知名女声优南条爱乃演唱的《扫数是传说(原名:一切は物語)》。愈加精彩的《剑风传奇》第2季动画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格斯与格里菲斯对峙!《剑风传奇》第2季公布预告PV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经典联合!闪电侠:女超人:交叉集预告公开 下一篇:声优不要钱!DMM推出神社拟人游戏社にほへ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