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轻小说刻画“韩国军队异界屠杀”引关注

日本轻小说刻画“韩国军队异界屠杀”引关注

连年来,良多日本轻小说都入手下手朝着“异界龙傲天”的标的目的生长了。譬喻说此前的《奇幻自卫队》就吸引了良多动漫迷的眼球。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展示了一部名叫《世界最优秀平易近族去了异世界》的轻小说,其剧情也激起了存眷。

日本轻小说刻画“韩国军队异界屠杀”引关注

这部由笔名mk3的作者创作的作品当中,在韩国济州岛浮现了通往异世界的大门,为此韩国戎行打着“最优秀平易近族”的旌旗入手下手了在异世界的残杀。面临这样的危急,日本高中生铃木道彦被理睬呼唤到了异界,而且运用手机直播记实下了韩国戎行的暴行。然而,这种行为却让他成为了数十万韩国戎行的仇人……

一些日本网友在阅读之后发现:作品的良多剧情被以为NETA了汗青上的越南战争。同时这样的设定也很容易遥想起《奇幻自卫队》。而且剧情极度血腥,让人看了感慨不适。而列位网友,你们若何对待这种题材的轻小说呢?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2077日本锁国》《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3D空战格斗游戏东方空战姬:首次登陆PS4 下一篇:X特遣队:补拍笑点,吸取蝙超:教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