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票选浴衣女生最让男生心动的五个瞬间

日本票选浴衣女生最让男生心动的五个瞬间

炎天衣着浴衣和喜欢的男生一起加入冬季祭是每个喜欢日本文化的女生乡村憧憬的事。那么在男生看来衣着浴衣的女孩子做出什么举措会让人隆然心动呢?此前,就有日本网站对500名男性以“穿浴衣的女性做出什么样的举措最让民心动”为题做了查询拜访。究竟什么样的举措最让男生心动呢,快来看一下查询拜访效果吧。

日本票选浴衣女生最让男生心动的五个瞬间

TOP 5内八字迈着小步子走路的样子。(66票)

良多男性都以为女性衣着浴衣和木屐,内八字走路的样子专程可爱。接收调研的男性中有人以为:“走路的样子很慢,不由自主的就想去扶持她。”“小步小步走路的样子让人专程有回护欲。”以是,在大局部男性看来“内八字、小碎步”是女性穿浴衣的萌点之一。

TOP 4用手捋顺被吹乱的头发的样子。(68票)

普及男性都以为女性整理头发的样子相当让民心动。“专程是把整理头上戴的饰品的时辰,真的专程心动。”“整理头发的时辰,从浴衣袖子里裸露来的一大节手臂。嗯……那也算一个绝对范围吧。”

TOP 3下楼梯的时辰轻轻抓住左右男生手臂的样子。(73票)

下楼梯的时辰,由于衣着浴衣和木屐举措方便以是无意候女孩子会随手扶住左右的男生。而这个举措让不少男生感觉受到了勾引。也有男生觉得,女生不才楼梯的时辰扶住自身感觉自身被依靠的感觉。在第一次约会的时辰,两小我还不熟悉,男性个体都很耽忧自身的举止是不是会唐突女生。去加入冬季祭或者烧灼大会的时辰,在车站或者是神社都有良多楼梯,若何下楼梯的时辰女孩子天然地扶住了左右的男性,那么80%的男性瞬时心理就会入手下手放烟花了。

TOP 2轻轻撩起袖子拿器械的样子。(84票)

由于日常生产中所穿的衣服并不须要把袖子撩起来,以是穿浴衣的时辰为了拿器械而轻轻地撩起袖子显得专程有女人味。选择这个选项的男性以为,轻轻撩起袖子的样子会显得这个女生极度有修养并且感觉专程贤妻良母。

TOP 1坐下的时辰小心浴衣不被弄乱的样子。(88票)

最怦然心动的举措第一名!即是毛骨悚然的坐下的时辰不弄乱衣服的样子。

选这一项的男性以为:要一起看烧灼的时辰,毛骨悚然的整理浴衣隆重地坐下去的样子。并且若何要坐下去的举措美丽必然要事前操演过,想到她会事前操演就真的觉得她好可爱。

这即是日本男性票选的穿浴衣时最让人隆然心动的五个举措,列位名人最中意哪一个呢?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漫画日本老故事》《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深田恭子泳衣照被指酷似面包超人 下一篇:人气手游锁链战记:将出TV动画 剧场版霸气3连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