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调查:众多日本人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调查:众多日本人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不知道巨匠能否体验过一小我用饭的感慨呢?无论在学校食堂仍旧任务的地址,无意候一小我用饭会给人极度寂寞的体验吧?而近日就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日本人对于这方面问题的见识。

调查:众多日本人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在针对整日本600名20~99岁的人进行的查询拜访内中,曾经有过一小我用饭阅历的男性为82.7%、女性则是64.7%,比例差距大体有20%。而反感“一小我用饭”的人当中,男性为34.7%、女性为59.0%。从这种效果也能看出女性愈加不喜欢一小我用饭的感觉。

那么在必需一小我用饭时,巨匠乡村选择什么地址呢?女性的回复为“咖啡店”(63.4%)、“快餐店”(61.3%)以及“家庭餐馆”(45.9%)。男性则选择了“拉面店”(56.9%)、“牛肉盖饭铺”(51.2%)以及“大众食堂”(46.0%)。从种类而言有着极度大的不同。

至于理由,男性垂青“好欠好吃”“能不克不及很快地吃完”,而女性则在意“是否悠哉地品味美食”以及“能否这儿有良多单人位”。那么阅读本文的列位,你们能否习惯一小我用饭呢?

调查:众多日本人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调查:众多日本人不喜欢一个人吃饭》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节操show:盘点那些援力满满的女性角色 下一篇:贵圈:画师临摹COSER照片引发网友骂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