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调查:单身狗不需要恋人的理由

日本调查:单身狗不需要恋人的理由

不久前一条我国独身生齿近2亿的新闻激起社会热议,剩男剩女已经不分幅员地越来越成为现代社会的普及气象。而御宅族中独身的气象更是普及,看动画、玩游戏、逛漫展、买周边等等就足够让阿宅们乐在个中,也就没无意间和肉体去思索情人的问题。

日本调查:单身狗不需要恋人的理由

巨匠没有脱团的理由各类各式,比来日本内阁府针对年老人的爱情问题做了一项查询拜访,查询拜访器械为20至30岁的未婚男女,大约有4成的人回复“我不想要情人。”而再次被问到“一次都没想过吗?”的时辰,巨匠都透露表现“我不须要情人……”

日本调查:单身狗不需要恋人的理由

对于这次查询拜访的问题“以往在没有情人的时代会有‘我不须要情人’的设法主意吗?”在20至30岁的被查询拜访男女中有56%的女性和32%的男性回复“有”。而被问到理由的时辰,女性们揭橥了各自的见识:“和交往了5年的男配头分手后我十分痛楚,我觉得 ‘我已经不再须要情人了’。”“刚进入公司任务的时辰我同心专心专注于任务,私生产也过得很充足,没有闲心思索交情人的事。”“大体19~20岁的时辰,我都跟配头玩再一起过得很开心,我能做我自身喜欢的事完全没有成亲的愿望。”

日本调查:单身狗不需要恋人的理由

而男性们则透露表现:“不交的话就可以更多地轻松自在地享受自身的光阴挺好的。”“而今也不须要。我而今只想专注于自身的任务和喜好,我想为自身费钱。”“而今任务对我来说最主要,有没有女配头我基础不在乎。”基本上大局部人都透露表现任务、喜好、结交关连就可以让自身过得很充足,以是不须要情人。

日本调查:单身狗不需要恋人的理由

而在透露表现不须要情人的人群中,也有从新思考入手下手觉得“我果真仍旧想要情人”的人,关于这方面的理由,被访者也纷纭揭橥了见识:“看到周围的配头都成亲了,我也想寻找自身的幸福。”“每年生日和圣诞节都是和家人一起过的,我也慢慢入手下手觉得想要情人了。”“配头下意识地把和情人拍的照片拿出来,我看了以后极度爱慕,觉得有情人真好…”“周围的配头都成亲了,歇息日能一起玩的人也变少了。”

日本调查:单身狗不需要恋人的理由

你能否也是独身狗?你独身的理由又是什么呢?

日本调查:单身狗不需要恋人的理由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日本调查:单身狗不需要恋人的理由》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2077日本锁国

上一篇:福克斯死侍:圣诞预告片倒计时 下一篇:今昔对比!声优洲崎绫大学照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