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英雄学院:累计发行量突破420万

我的英雄学院:累计发行量突破420万

在往年的4月新番当中,有良多被以为具备霸权潜力的作品。而改编自《周刊少年JUMP》同名动画的《我的俊杰学院》即是个中之一。近日依照偷跑图片的动态:作品原作漫画的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420万册。

《我的英雄学院》累计发行量突破420万

因为这是8卷单行本的累计数据,因此本作品的卷均刊行量达到了52.5万册。这对于一部漫画而言已经是相当不错的造诣。虽然了,今朝良多存眷销量的形而上学家还在毒奶说:“不是卷均420全能看?”“动画开播了至少加2个零”。那么究竟结果动画化会给作品带来若何的应声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我的俊杰学院》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各类超能力活着界上被陆续发现,然则人们无法判明个中因由。而跟着光阴流逝,不知不觉“架空”成了“日常”,“空想”就这样成为了实践。活着界总生齿的快要80%都拥有某种特殊体质的超人社会当中,一种过去谁都只能憧憬空想的职业登上了汗青舞台,那即是俊杰。作品西崽公绿谷出久,一位没有能力的少年,恰是盼望成为俊杰……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我的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我的朋友很少》《我的囧老师是奥特曼》《银河英雄传说: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OVA)》《我的朋友很少 第二季

上一篇:4元人民币一根!日本国民冰棍终于涨价了 下一篇:最终幻想15:要卖出1000万套才能收回成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