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满屏像素吗?我的世界:真人电影史蒂夫将加盟

满屏像素吗?我的世界:真人电影史蒂夫将加盟

连年来,游戏改编成大片子已经成为一种潮水。前期,企鹅娘曾经报道过热点沙盒游戏《我的世界》也将推出真人片子版的动态。近日有动态称驰誉悲剧演员史蒂夫·卡瑞尔今朝正在商谈加盟此片。

满屏像素吗?《我的世界》真人电影史蒂夫将加盟

今朝还不清楚史蒂夫·卡瑞尔在片子中饰演什么样的脚色,也不知道他是要担负主演仍旧其他脚色。若何片子直接从原版游戏中寻找素材的话,那么史蒂夫·卡瑞尔很有可能扮演名为“史蒂夫 (Steve)”的同名游戏副角,只不外这个副角在游戏中一声不响,并且每每看不见自身的模样。

满屏像素吗?《我的世界》真人电影史蒂夫将加盟

据泄漏,《我的世界》片子版的脚本稿本由执笔《奇异博士》的编剧乔·斯派茨负责,而勘误则是由《奇奥四侠》的编剧贾森·福克斯担负。导演方面,则由新人导演罗布·麦克尔亨尼担负。今朝业界尚未有与之相似的片子可以警戒,因此最终的结果也令人等候。

这部片子今朝设想于2019年5月刊行。

满屏像素吗?《我的世界》真人电影史蒂夫将加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知所云!日宅热议:哪些动画让你感觉看不懂? 下一篇:坑洼丑萝卜瞬间水灵灵!岛民玩自拍软件惊呆网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