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C漫改剧传教士:再曝新预告

DC漫改剧传教士:再曝新预告

据报道,依照DC漫画改编的AMC新剧《布道士》即日曝光新预告片,一股来自外星的奇奥力气闹得小镇鸡飞狗走,暴力血腥局面连续不断,人气脚色Arseface也在视频后半段初度登场。

DC漫改剧《传教士》再曝新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AMC新剧[布道士PREACHER]SXSW版预告|2016年首播 正在加载... < >

《布道士》的故事来自DC旗下Vertigo漫画,曾在上世纪90年月中期风靡一时。这部剧由塞斯·罗根、埃文·戈登伯格等加入制片,试播集应声不错、重口胃作风受到媒体普及好评,更有甚者称这是迄今为止规范最大的漫画改编剧。

“钢铁侠老爸”多米尼克·库珀在《布道士》中出演男副角杰西·卡斯特,一位前利剑帮打手,他回抵家乡担负牧师之后仍旧酗酒闹事我行我素。直到有一天来自外星的奇奥力气席卷小镇,寻找意志弱小的人类作为宿主。接连弄死若干位宗教首脑之后,它终于附身在卡斯特身上,卡斯特从此拥有了独霸他人意识的超能力。

《布道士》将于5月22日在AMC开播,第一集中尚有汤姆·克鲁斯的客串戏,听说阿汤哥在剧中本性出演了一位山达基教首脑。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DC超能妹子:年度英》《BLOODC剧场版》《DC展台超人与沙赞之黑亚当归来

上一篇:7月新番列表!药王:驱魔少年:参战 下一篇:女神湿身!神奇女侠:海边片场照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