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尘埃落定?DC正式公布蝙蝠侠:导演人选

尘埃落定?DC正式公布蝙蝠侠:导演人选

之前DC在《蝙蝠侠》的导演和主演问题上一直纠结了良久。外国媒体关于这部片子的报道也一直在被接续颠覆。比来华纳和DC终于正式宣布马特·里夫斯将担负《蝙蝠侠》片子的导演,本·阿弗莱克也将连续在片子当中出演蝙蝠侠。

尘埃落定?DC正式公布《蝙蝠侠》导演人选

马特·里夫斯曾经执导过《科洛弗档案》《猩球崛起2》等片子。此前当然曾经有外国媒体爆料马特·里夫斯和DC闹翻的动态。不外如今官方亲自宣布,想必是可以确定了。华纳任务职员颁发了这一动态:“我们很感动地宣布马特·里夫斯将执导《蝙蝠侠》……马特的作品深深扎根于范例片子里,作为一个具有建立世界能力的豪情丰盛的导演,他也是率领公开骑士走入下一段旅程的最完才子选。”而马特·里夫斯也回应说,自身从小就很喜欢蝙蝠侠。由于蝙蝠侠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传怪杰物。

据悉,《蝙蝠侠》脚本由本·阿弗莱克和戈夫·约翰斯一同创作,《逃出德利剑兰》编剧克里斯·特里奥开初又帮手修正了脚本。影片今朝尚不决档,但依照华纳和DC新片日向来看,蝙蝠侠的新冒险有望最早在来岁开启。

尘埃落定?DC正式公布《蝙蝠侠》导演人选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斩·赤红之瞳!:原作者新漫画将在6月开始连载 下一篇:话题:以后手游会取代动漫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