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扎导下课!粉丝请愿要求扎导退出DC宇宙

扎导下课!粉丝请愿要求扎导退出DC宇宙

《蝙蝠侠大战超人》自3月25日上映以来,取得了南北极化的口碑,而媒体更不客套,大局部给出了差评。在这种环境下,外洋影迷近日向华纳黑暗示威,要求《蝙超》导演扎克·施奈德不要再执导《正义同盟(上)》,以至让他以后不要再担负DC超等俊杰宇宙片子的导演。

扎导下课!粉丝请愿要求扎导退出DC宇宙

良多影迷以为将DC宇宙扫数压在扎克·施奈德肩上,对于这位导演来说过于难以遭受了些,有的人以至以为他应该在《超人:钢铁之躯》之后就完毕接拍DC超等俊杰片子了。影迷间的这种设法主意接续缩短,于是就浮现了在change.org网站上的两封示威书,希望华纳炒失落扎导。

第一个示威来自美国粉丝Bryan Curz,这封信已经取得713位支撑者,而追随者也正跟着事变的生长而接续增加。在信中,他写道:“扎克·施奈德不是阿谁将《正义同盟》带到大银幕上的人。他曾有过两次机遇来改编DC的脚色,但两次的效果都极度清淡。这是华纳和DC面对选择的光阴,他们要思索是不是应该雇佣一个不会让影片产生如斯南北极化评价的导演……扎克·施奈德不克不及够执掌DC最宏壮最主要的影片(《正义同盟(上)》)。”对此你又什么见识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身世之谜!奇幻森林:发中文加长预告 下一篇:又见吴彦祖!魔兽:发布八款中文角色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