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有神展开?海洋少女岬明乃:新宣传广告公布

会有神展开?海洋少女岬明乃:新宣传广告公布

往年4月,一部名为《海洋少女岬明乃》的原创动画作品就将跟不雅观众们晤面了。若何此前存眷过这方面的动态,或许会让我们有种“少女开心日常”的感觉。而近日新宣传告白和主题曲歌词颁发,这也激起了存眷。

会有神展开?《海洋少女岬明乃》新宣传广告公布

在告白视频当中,我们看到的是少女们为了自身努力的方针而入手下手勾引校园生产的画面。这一点犹如跟我们之前的想象没有什么进出。然而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视频刚入手下手浮现的近景制作犹如像是《少女与战车》内中的作战配置一样。而且担负脚本任务的吉田玲子在接收采访时也透露表现:“〇〇〇会变得极度可贵、XXX会消失落”,这就更让人好奇剧情的展开了。

其它,今朝颁发的主题曲歌词当中也包括着“留下难以忘却的伤痕 奏响吧 别让那传神的感动消失落”等信息,因此今朝良多日本网友猜想会不会剧情中浮现大量便利的环境。再遥想到作品的登场人物切实其实良多,死人或将不成防止。那么究竟结果这只是网友的YY,亦或者真的是官方刻意裸露的剧透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海洋少女岬明乃》告诉了一个日本大量河山被海水沉没的世界。为这天本也成了一个个海上都市。而专门警备海洋安全的职业——“海洋婢女”也应运而生,成为了女性们神驰的任务。在这样的时期,莫逆之交的岬明乃和知名两人,就是跟其他拥有同样方针的伙伴一起进入了横须贺的海洋高中……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娘娘又哀嚎了!伤物语 热血篇:宣传片公布 下一篇:高贵?逗比?盘点动漫中的紫色短发的女性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