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如果叛逆的鲁鲁修:出第3季,你会有哪些期待?

如果叛逆的鲁鲁修:出第3季,你会有哪些期待?

上周末,有日本网友破解了动画《倒戈的鲁鲁修》10周年举止招待券的隐语后,以为该动画很有可能会出第3季。然则今朝仍旧只能是猜想,官方并没有给出任何谜底,只能比及11月27日留念举止举办之后才知道。那么若何《倒戈的鲁鲁修》真的出了第3季,巨匠对第3季会有哪些等候呢?近日,日宅们对此揭橥了自身的见识。

如果《叛逆的鲁鲁修》出第3季,你会有哪些期待?

1: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从招待券破解的隐语看来,很可能是《倒戈的鲁鲁修》出第3季,鲁鲁修重生。若何这是真的巨匠会有哪些等候呢?

如果《叛逆的鲁鲁修》出第3季,你会有哪些期待?

3: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我只希望《倒戈的鲁鲁修》第3季仍旧鲁鲁修做副角,我对别传什么的一点喜好也没有。

4: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鲁鲁修有Geass这样的超能力,能活下来或者是魂魄留下也是情理之中,希望还能连续看到鲁鲁修。

6: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鲁鲁修若何活过来了的话,第2季最后朱雀说的那些话不是空费了吗?仍旧不要让鲁鲁修重生了吧。

7: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希望能参与一些具无意代性的元素,而今的话窘迫和移平易近都是很热点的话题。

8: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我觉得剧情不消接着第2季也行,出个新的副角和故事吧,不希望让鲁鲁修强行重生。

9: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我不希望鲁鲁修还在世,可是又不希望第3季的副角不是鲁鲁修,真的极度抵触。

10: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我希望鲁鲁修不是还在世,而是用什么办法让他重生了,譬喻用龙珠让鲁鲁修重生吧!(企鹅娘:这位是不是串台了?)

11: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希望第3季做成第1季的平行世界,想看差异的剧情展开。(企鹅娘:想太多了……平行世界可以做有限多部啊!)

12: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第3季我只希望能让扇要快点去死,他真是个罪该万死的家伙。

13: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你们不消再妄想了,基础没有第3季,什么都不消等候。

看完日宅的谈判巨匠也来说说若何《倒戈的鲁鲁修》出第3季的话,你会有哪些等候呢?

如果《叛逆的鲁鲁修》出第3季,你会有哪些期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如果折断她的旗》《如果杜拉

上一篇:日宅热议:哪部动画让你觉得喜欢这部动画的人都不坏? 下一篇:洗牌怎么办?岛国麻友深夜搓起了“搬砖麻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