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子们看到男性果体时会有哪些想法?

妹子们看到男性果体时会有哪些想法?

动漫中有良多女主被男主看光的情节,可是反过来男主被女主看光的情节也不少。而动漫里的妹子们在看到男性的果体时,但凡乡村酡颜尖叫,然后害羞地逃跑。那么妹子在看到男性躯体时,她们心理乡村有哪些设法主意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妹子们看到男性果体时会有哪些想法?

■羞辱!

“我会意跳不止。”(31岁/金融证券/内勤)

“看不习惯,觉得很羞辱。”(27岁/严密仪器/内勤)

“感觉羞辱得不敢当真看。”(28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感觉男子汉大丈夫和女人的身段纷歧样

“长肉的处所跟女性完全纷歧样。”(28岁/制作业/内勤)

“和我纷歧样!当然知道是这样但仍旧会觉得受到了侵陵。”(33岁/房地产/看房师)

“我会由于良多处所都和女性身段差良多而感慨受惊。”(26岁/IT业/内勤)

■和想象的纷歧样

“觉得出乎我意料地结子……”(33岁/药品·化装品)

“比我想象的有弹性。”(34岁/医疗业/护士)

“肉良多……当然风闻男性的脂肪率比拟低,但不爱举止的男性肉仍旧挺多的。”(31岁/其他/其他)

■感觉不太好……

“我会觉得脏。而今也这么觉得。”(29岁/公益小我/业务员)

“我想说不若何雅观。男性没有女性那么爱颐养皮肤,以是看起来不是很好。”(29岁/软件业/技巧员)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房东妹子青春期》《DC超能妹子:年度英

上一篇:触瞎了!日本学生手绘你的名字。:黑板画 下一篇:快记下这些地方!妹子们在哪里接吻会感到兴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