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奇动物:爆猛料 续集会有中国魔法动物

神奇动物:爆猛料 续集会有中国魔法动物

跟着华纳年度魔幻大片《奇奥动物在那边》即将登岸内地各大院线,片方于近期展开了乖戾地宣传攻势。近日,影片导演大卫·叶茨及制片人大卫·海曼携主演四人组——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与艾莉森·苏朵儿,在北京举办了中国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主创方连爆猛料,导演称续作中将会有中国邪术动物。

《神奇动物》爆猛料 续集会有中国魔法动物

发布会上,导演大卫·叶茨现场爆料,设想在2018年上映的续集中将会有来自中国的奇奥动物浮现,今朝设想图纸已经完成。影片主演小斑纹也透露表现极度希望来中国拍摄。小斑纹称:“一入手下手我看脚本里写故事发生在纽约,还很兴奋的跟老婆说我要去纽约拍戏了,效果开机之后拍摄的处所离我家才三十若干英里。”埃迪在发布会尾声还苦求导演“以后我们来中国取景吧”。

《神奇动物》爆猛料 续集会有中国魔法动物

《神奇动物》爆猛料 续集会有中国魔法动物

发布会上,列位主创获赠了由中国艺术家创作的、以片中奇奥邪术动物为原型的中国神兽版海报。罗琳笔下的奇奥邪术动物穿越至古意盎然的中式山川中,圆形画幅再现中国古典艺术之美。这也让不少不雅观众愈加等候续集中中国的邪术动物将会是什么样呢?

《神奇动物》爆猛料 续集会有中国魔法动物

该片告诉了奇奥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离开霍格沃兹邪术学校后,为了寻找和回护奇奥动物踏入纽约所发生的一段触目惊心的冒险故事。

11月25日,《奇奥动物在那边》将以3D,IMAX3D, 以及中国巨幕3D款式在中国内地上映,敬请等候。

《神奇动物》爆猛料 续集会有中国魔法动物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超级无敌掌门狗 神奇太空衣》《神奇糖》《神奇女侠》《蛋神奇踪2》《神力女超人/神奇女侠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遗憾吗?平野绫可能永远无法东山再起了! 下一篇:不解!日宅:为何空岛篇得不到好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