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龙珠:里悟空跟雅木茶的关系到底怎样

网友:龙珠:里悟空跟雅木茶的关系到底怎样

尽量距离原作了却已经有很长一段光阴了,但鸟山明创作的《龙珠》仍旧时接续地激起巨匠的存眷。尤其是作品中人物的关连也是粉丝们热议的中心,近日关于悟空和雅木茶的关连就激起了谈判。

网友:《龙珠》里悟空跟雅木茶的关系到底怎样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27(水) 13:31:46.863 ID:AGs/3WVC0.net

比来从新看了一下《龙珠》,感憬悟空跟雅木茶的关连很奇奥啊。最初是以仇人身份登场,还能用什么狼牙风风拳的招式,连悟空都觉得很费劲。然则到了开初感觉两人就没啥友好了。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27(水) 13:32:15.157 ID:GQj3v0qXr.net

从登场脚色的资历而言,这绝对是大前辈级别了吧。尤其是初期的时辰还跟布尔玛有很好的关连,开初莫名其妙就分手了。至于跟悟空的友好应该比小林还要久,然而完全感觉不到他们关连很好的样子。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27(水) 13:32:46.406 ID:frhbjFHy0.net

雅木茶在作品内中也好若干次阵亡了来着?然则悟空看到雅木茶的死并没有太大的触动。对比起来,由于小林的死酿成超等赛亚人的侵陵更强烈了。哎,幸好那么早进场。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27(水) 13:34:20.920 ID:GSJQOwppM.net

悟空若何对雅木茶我不太清楚,然则你们还记得吗?当悟空心脏病发的时辰,是雅木茶第一个注意到的,而且当即给他送归去。若何两人关连个体,不成能有这么关心的吧!

2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27(水) 13:47:09.901 ID:/anQc2jT0.net

其实我觉得是悟空不太善于交配头的关连。雅木茶在巨匠当中的人脉关连仍旧挺不错的。譬喻:

悟空:仅次于小林的石友

悟饭:曾经有过“寄托你了,雅木茶师长教师!”的对话

小林·天津饭·饺子:一起修行的伙伴

比克:会在意他喝药的问题

贝吉塔:曾经一起住的伙伴

6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27(水) 14:17:07.945 ID:wXvREonW0.net

我就放一张之前看到的图,其它不多说了哈……

网友:《龙珠》里悟空跟雅木茶的关系到底怎样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景×视频×密室逃脱:疯狂房间的挑战书: 下一篇:有没有比龙虎斗:更好看的校园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