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声优表现力最强的动画是哪部呢

网友:声优表现力最强的动画是哪部呢

对于一部动画而言,声优可以说是付与脚色魂魄的存在。而良多作品都由于声优的出彩演出才博得了很好的口碑。那么究竟哪部动画的声优透露表现力最强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

网友:声优表现力最强的动画是哪部呢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2(土) 09:42:00.427 ID:M79+c0NX0.net

说到这类的作品,起首我必然会把《银魂》拿出来。倒不是说声优们在这部作品内中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演出,只是和这些声优此前的脚色相比,他们在本作品中失落节操的模样确切让人大跌眼镜啊!小我感觉比拟毁三不雅观的即是千叶提高配音的近藤猩猩了……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庭)2016/03/12(土) 09:42:14.805 ID:B2DmfFH1a.net

从透露表现力而言,这个还真的不太好断定。然则一部作品若何声优威望豪华的话,应该说透露表现力也不会差吧。我比拟看好的是《零之使魔》,日野聪、钉宫理惠、川澄绫子、堀江由衣、樱井孝宏……真的好想再次看到他们一起出演啊。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2(土) 09:43:19.805 ID:BtEBX2kB0.net

每次浮现这种问题的时辰,我就知道《天河俊杰传说》要被拿出来吹了……说假话切实其实很难再找到这么一部史诗级的声优作品。比来不是要出新作了么,不知道还会不会是那一批的威望啊。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2(土) 09:42:58.972 ID:IONU4FH2d.net

若何是比来的作品里,那么我要提名《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看这部作品的时辰有个什么益处呢?即是你会不知不觉漠视失落声优的存在,犹如真的即是脚色们自身在言语。而今良多新番作品一绝口就让人想到声优自身,这种结果就欠好了。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2(土) 09:42:30.951 ID:gOM+7W4q0.net

《Lovelive!》吧,由于究竟是脚色跟声优已经无法判袂的作品了。以是我们看到的动画,其实即是声优自身的故事吧。

1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12(土) 09:45:17.957 ID:4mprMJA+0.net

看到这儿都没人提名《阿松》,尽量不是腐女也必需供认这部作品里巨匠的透露表现太超卓。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疯狂动物城:即将赶超大圣归来: 下一篇:今日话题:富坚这次复刊的原因是什么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