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街头惊现“马里奥管道” 11区网友已炸锅

东京街头惊现“马里奥管道” 11区网友已炸锅

前期,在里约奥运会落幕式上,日本辅弼安倍晋三变身经典游戏脚色“马里奥”,从涩谷穿插路口的假造管道瞬移到里约奥运会场的真实管道中。而实践中能否真的存在“马里奥管道”呢?这引起了11区人平易近强烈的喜好。

东京街头惊现“马里奥管道” 11区网友已炸锅

在里约奥运会中,安倍瞬移的这一创意被无数媒体赞颂,而11区人平易近却对此并不伤风。反而是那根通往异次元的“马里奥管道”引起他们的稀疏喜好。令人惊奇的是,在岛国人平易近的不懈努力下,这根突破次元壁的管道还真被他们找到了。

然而,这跟管道并不在东京的涩谷,而是在东京的池袋车站四周,准确来说绿色管道应该是在池袋车站东口的人行横道上,不外它被树木围困,不太容易密切。

更幽默的是,位于池袋这根管道是热点手游精灵宝可梦Go中的宝可驿站,登录名就叫“超等马里奥的管道”。至于它的实践信息,并没有明确说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东京地震8.0粤语》《东京地震80》《东京震级8.0》《东京地震粤语》《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

上一篇:企鹅娘测试:你的同桌是哪个动漫妹子 下一篇:中秋节继续吃狗粮!什么样的告白最遭妹子鄙视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