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仔细想想一拳超人:是究极的作品

网友:仔细想想一拳超人:是究极的作品

旧年的10月新番《一拳超人》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不外并没有若干人知道其实漫画原作有两种版本。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创议谈判称:仔细想想《一拳超人》是究极的作品。

网友:仔细想想《一拳超人》是究极的作品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02(土) 21:10:33.965 ID:Zm3PjzZq0.net

ONE的画功极度烂,然则作品却火了;村田的画风极度赞然而没有名气。这两小我加在一起的话就推出了一部又幽默画风又赞的作品。如斯想来,《一拳超人》真的是一部将极致的剧情跟极致的作画连系在一起的究极作品呢。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02(土) 21:18:26.107 ID:NNwpcdZA0.net

其实我小我却是更喜欢ONE那种看起来不成救药的画风。从中基本大将脚色那种特点都体现出来了啊,并且迎合了“这其实是一部搞笑漫画”的主题。村田的革新版弄得太帅气了一点,反而失落去了趣味性。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02(土) 21:27:15.833 ID:Zm3PjzZq0.net

只是将作品视为搞笑漫画其实并不充足哦。深海王那一段的剧情当中,老师为了不让其他的俊杰蒙羞而有心丑化自身,这生怕不是搞笑漫画里应该浮现的主题吧。刻毒的大众和看似对一切都无所谓、其实心理极度善良的老师组成了对比……这才是我以为作品究极的处所了。

网友:仔细想想《一拳超人》是究极的作品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02(土) 21:28:03.378 ID:pumBDFb90.net

ONE的画风给人的感觉即是“这玩意压根儿即是虚拟的”,但村田则增加了一些实践的感觉。楼上说的深海王剧情,从ONE的作品里其实不如村田的感觉好。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02(土) 21:29:54.458 ID:xXupZPbN0.net

我却是不以为这部作品多究极,剧情内中最大的BUG即是老师多次挽救了世界,尽量普通大众不懂,但俊杰内中至少应该也有了普及的认知吧?可老师仍旧排位极度低,这不科学。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02(土) 21:29:54.206 ID:KY5Owx0T0.net

ONE的版本愈加体现了游戏人生的感觉,归正就像是一个纸人在挽救世界。而村田的作品里老师的俊杰气质更重一些,嘛,各有所好吧!

  《网友:仔细想想一拳超人:是究极的作品》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送少战:特典导致大洗町捐款暴增 下一篇:Love Live!:领跑12月TSUTAYA销量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