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后悔:课金百万日元后两手空空

网友后悔:课金百万日元后两手空空

在如今这个年月,良多动漫迷都有了课金的兴趣了吧?但正所谓“任何任务都要适度”,若何玩大了的话或许将来就要悔恨了。近日就有一名日本网友表明了自身后悔的脸色。

网友后悔:课金百万日元后两手空空

网友后悔:课金百万日元后两手空空

きなこ@コス休止衣装建筑マン @kinacos777

“我从高中时代入手下手玩《女神转生IMAGINE》,为此课金的总额逾越了100万日元,而这款游戏而今停服了。在停服那一刻,留给我的是一无所有。而为了一无所有的器械花费百万的课金,这让我心中充溢了悔恨之情。玩网游跟手游的人啊,你们仔细思索思索课金问题吧。”

对此,日本网友分成了两派定见。支撑者说:“听了你的阅历,我倏忽也名顿开了:花那么多钱其实并不克不及取得什么效果。我当即就把游戏删了。”“有这个钱,还不如去好好当一个现充呢。”但也有人反感地透露表现:“你而今悔恨,然则课金带来的康乐也是不存在的吗?并且你在游戏中取得的造诣感也是不存在吗?”“花那么多钱是太过了,但我不觉得课金是错误的。”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有若何的见识呢?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调查:G复活:跟铁血:哪部更有趣 下一篇:新学期新生活!盘点讴歌青春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